我,暗香男弟子,无权无劲小脆皮 三个月前,我就不该管云从龙和武维扬的破事儿

从入坑后第四天开始跳进了少暗的深渊一去不复返[不是],刚开始吧,也不是那么地渴求有一个大师……
后来在金顶从事医疗工作看见自己师弟被华山压、 穿着新衣服找不到大师一气之下换了头衔(连救助都看不起我x)、 坐别人的孔明灯变成了只带头的灵车、 自己第一抱也花在武当身上、 连车都拉得动了!!——我还是没有大师。      p1
突然某天,偶遇一个大师带我去跳金顶,咱们试图殉情,当然,没有成功:D看着有去少林的传送阵,于是就计划去少林耍耍,大师突发奇想,带着我去见扫地僧,自然是双双被打飞。既然都到了少林怎么能不藏经阁一波呢?和大师在塔顶等到日出,就一起跳下去,也干了羞羞的事。在此期间我们聊出了进一步的关系。想了想,抱着见扫地僧……好像也算见到一个家长了?那继续见!就是这样,我们开始了见家长之路w      p2~4
拉着大师去汤池,抱到了两个可爱的小和尚,合影就像一家四口。趁大师挂了一下下机没发现我跳上一个难到的枝丫上,大师的盲僧属性在这时被发现了:站在我影子上面都看不见我昂……咦,被发现了!      p5
之后我们成为了互相的梦中情香、梦中情秃(误),每天我就“大和尚,大和尚”地叫。感觉这叫法真的可爱////////我们红尘作伴,旅行少暗~看这个大傻瓜卡在屋檐上了~路过芳菲林,我们找到了这段缘分开始的地方❤      p6
这是这几天打坐时候看见了八卦所发生的。暗香小醋罐不来了解一下么?      p7
最后两p是花朝互相完成愿望的红笺~互相完成愿望,我们就成了彼此的花神呢!

阿辰真的不太会说话(:3_ヽ)_但是我的大和尚好可爱好想疯狂赞美一番_(┐「ε:)_于是 @零汐喵 快来look~
图片里面会出现别的名字,在这里向不慎入镜的江湖朋友们表示抱歉,是阿辰太笨了做完发现不能再编辑马赛克了!非常抱歉!对不起对不起!
谢谢对咸鱼之作的赏眼_(≧∇≦」∠)_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