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

焰 月:

刚开始玩ES的时候从没想过会如此真情实感!

总选举刚开始的时候也觉得流星队在国内的人气根本没希望所以也只是随便投投!!!

但是预备复活赛,加了群之后,和更多流星P见到,一起努力刷票投票,彼此鼓励,真的开始想要赢了。

这个系列的图也是,从周日到周三,在还要上班的前提下,每天回家画到两三点,第二天八点又爬起来去上班。我觉得这是我能为流星队做到的一点小事。

明明大家都那么有爱那么热情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不能想象一下我们进入决赛的样子呢?

人数决定性的不够。前面两位的投票人数几乎是我们的三四倍。即使如此,在第一轮票数公布的时候,我们居然只差第二位3W票。

中午12点的时候真的又激动又感动到饭都吃不下。这些就是流星p辛辛苦苦用汗水换来的结果。然后晚上6点差距拉到10W票。意料之中。

虽然群里的大家都说努力了就好,为了爱拼搏,就算最后没有进决赛也不会后悔。我也这么想,即使没进决赛也不后悔。

但是我想赢,想让流星队进决赛,想让那些付出了那么多的流星P得到回报。

这是一个拉票。一个非常真情实感的拉票。看在我这么真情实感的份上,老爷太太们能不能给流星队多投几票啊!!!!


===================

顺便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这是一个叫《偶像梦幻祭》的手游。

如果你愿意下载,练到15级,然后把所有的PTAP钻都投给流星队的话我会非常感激的!(不会有这样的人。


评论

热度(4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